最近寒流一波波的來襲,像最近有時候早晚氣候溫差大,如果一不小心就可能會著涼~ 以往,我都會習慣在換季時,都幫自己跟家人添購發熱衣,以備著秋冬時的低氣溫可以保暖🔥 不過一般的發熱衣材質通常都比較厚,而且在乾冷氣候下,換衣時因為肌膚易摩擦,而產生靜電(自己還常常不小心被電到😅)!再加上外面再套上毛衣,就看起來很顯得很臃腫

44

文章標籤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您有聽過眉毛跟運氣有關係嗎?!

很多時候大家談的繡紋,都是眉型的美觀!但除了改變眉型之外,其實眉型的調整,也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運勢與發展!這是點媽咪我最近在做了水洗仙霧眉之後,才了解到原來眉型以及在我們眉眼的位置是會影響到我們的個人的運勢!

文章標籤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封面1

 

文章標籤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封面1

十二月份是聖誕季節,今年新光南西店不僅有可愛超大的史努比聖誕樹, 9樓還有展出史努比主題[PEANUTS 花生漫畫特展]!搭捷運到中山站,在4號出口廣場看可愛的巨大的史努比聖誕樹🎄,週末逛心中山線型公園[森林系市集]!還有到新光三越南西店本館9樓逛[PEANUTS 花生漫畫特展]可愛的史努比以及查理布朗拍照,還可以在[校車大型扭蛋機]入手大型扭蛋,還有機會扭到史努比相關可愛商品

文章標籤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封面

 

文章標籤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封面1

愛吃辣的朋友看過來 ~你是愛吃辣無極限嗎? 發現一間將辣度分級的美味雞排店🔎 怪獸小雞排 18🈲️重辣雞排  

文章標籤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211122_043006242_iOS

文章標籤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1109_161953000_iOS

 

文章標籤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封面1

每天為了工作以及家庭忙碌奔波,早上為了工作趕上班,傍晚趕緊結束工作趕去接孩子,晚上做晚飯以及家務,整天忙碌下來,您是否也跟我一樣,曾經感覺自己彷彿時常被掏空呢?!~

當小孩睡著時,往往才是媽咪我唯一的ME TIME, 在這個短暫的睡前自我獨處放鬆的時間, 我選擇讓
[扉珞霓FLAREME] 魚子奇蹟乳霜來好好的寵愛自己一下

文章標籤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封面1

對於在選購小孩的爬行地墊時,自己曾經在一般的網路賣場,買過大陸製的地墊!雖然價格便宜,但是品質不佳,還讓那時剛學走路的點點,不但沒有保護到,還因為防滑功能不好,當時的嫩點點現場跌倒,而她的膝蓋直接撞到淤清,讓媽咪我懊悔不已!

後來媽咪記取經驗,改去美式大賣場,購入了一塊又厚又大片的安全地墊擺在家裡!雖然在保護小孩跑跑跳跳時,確實防護的安全性提升了許多👌!但因為這種厚地墊有一定的重量,所以只能將其固定在家中某一個空間區域,而且清潔時,常常都還需要隊友來協助才有辦法將厚地墊翻面,進而才可以擦拭到地墊的反面!

常常在想,是否有一款兼具安全保護功能 ,但也可以好清潔收納而且也體積輕巧好攜帶的地墊呢?!

文章標籤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