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ㄧ直都是我心目中專櫃品質但卻是開價式平價好用的保養品牌!這次有機會來體驗SOFINA透美顏系列的:混合肌夏日透亮體驗組!

透過體驗的實紀錄來說明我親身體驗的肌膚感受&變化!

此次體驗組的内容物裡面包括=》

1.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
2.保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
3.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

 

3件產品照.jpg

首先,在我洗完臉後用保水控油化妝水輕拍,很快就吸收,感覺臉上澎潤有彈性!淡淡的花香,很適合夏天使用😊
 
倒化妝水.jpg     
 
在連續使用1週後,我以前臉部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問題,有得到明顯的改善!
 
使用化妝水前.jpg
 
隨後馬上擦上‘保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以畫圈圈的按摩方式幫助水凝乳液快速的讓肌膚吸收,沒有一般乳液的油膩感,卻多了輕爽保濕的感覺!
通常有的潤澤乳液擦久了有時會長出微小肉瘤的困撓,但這款控油雙效水凝乳液就可以減少掉這層不安,
 
跟防護乳2.jpg
 
可以在台灣的悶熱潮濕擦上也會很放心❤️
 
另外,上妝前擦上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很清爽好吸收,除了沒有一般防護乳的油膩感~還可以讓我的妝更服貼,不易脫妝!
 
跟3罐保養坪.jpg
 
~使用了用約3週的SOFINA透美顏系列混合肌夏日透亮3效體驗組!      
真心覺得不論是年輕美眉或是像我一樣是輕熟齡肌膚的女性朋友,特別如果是‘混合型肌膚’的,更要試用看看‘透美顏’系列產品!
 
尤其推薦給想要同時有保濕以及清爽感的美眉或是美人!使用SOFINA‘透美顏’系列產品可以讓你的肌膚完全的抵擋夏秋季的陰晴不定氣候,
值得來試看看哦👌
 

防護乳正貨.jpg

 

#以上為親身體驗的寫實紀錄
#產品效果因個人不同膚況及氣候而有所不同
#肌膚如有狀況,最終建議向皮膚專科醫師諮詢!
 
 
 
 
 
 
 
arrow
arrow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