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原洗頭水照片.jpg

 

阿原這個品牌相信喜歡天然成份產品的朋友應該都有聽過,甚至有的早已是固定愛用者!

我之前有用過的阿原產品是天然的手工皂,當然使用他們家的天然皂,肌膚很有感!

天然成份一直也是阿原的品牌精神,雖然他們家的產品走的價位算是專櫃等級的,但個人覺得如果你是屬於問題肌膚,

或是髮質,使用自然無化學成份太多的產品就很重要:)

 

這次我體驗的是:阿原洗頭菁露-淨衡﹠ 月桃洗頭水-賦活 洗頭菁露-淨衡

 

以下是我親身的體驗阿原洗頭組的實紀録

 

首先是:阿原洗頭菁露-淨衡(深棕色標籤)

因為我的頭髮是屬於混合型髮質:頭皮敏感油膩,而且髮尾呈現乾燥的情形,加上一年前生完小孩後,

因荷爾蒙的變化讓我現在洗頭都會有掉髮的情形,還蠻困擾的!

我本身是有定時染髮的習慣,所以先來洗“阿原的洗頭菁露-淨衡”,

它是推薦較敏感之油性、中性及染燙受損之頭皮頭髮

使用,剛好與我的髮質符合,打開後𣊬間聞到天然精油的味道,

透明質地只要用量一點點就很快起泡,加上搓揉按摩頭皮時,木質精油的芳香讓人彷彿在做頭皮SPA

洗後也不會像之前掉髮許多!因有含白果紫草根萃取,搭配檸檬、佛手柑等精油,温和的洗淨頭皮,

洗後感覺隔外清爽宜人,調理我的頭皮!

 


再來阿原洗髮系列的另一項產品:阿原 月桃洗頭水-賦活 (淺黃標籤)

月桃洗頭水-賦活:雖故名思義是“洗頭水”但用量不用多,也是可以快速的起泡,產生出細緻的泡泡,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使用洗頭水,但“阿原月桃洗頭水”顛覆我以前對洗頭水的想像,它以胺基酸為基底,

加上月桃、水解小麥蛋白,讓洗淨頭皮的同時,也可以強韌毛髮補充流失的養份,讓我的頭髮恢復光澤活力,洗完後,髮絲也有淡淡自然植物芳香!

 

這次體驗阿原的洗髮系列產品,讓我更喜歡阿原的產品,選用天然的成份,讓我更體會到阿原產品的用心,之後要來選購阿原的產品,也同時推薦給家人及朋友來使用!

 

 

更多阿原產品的相關介紹,請上官網:http://www.eshop.yuansoap.com/

 

 

 

#以上為個人實際體驗分享 ,因每個人的體質,髮質,生活習慣不同,    

    而可能產生不同的體驗感受

#此為純體驗分享文,任何產品相關問題,請直接進官網聯絡客服人員

#如喜歡此文章或部落格其它分享,請點“關注”以及“讚“,讓我継續有動力寫好文分享

 

 
arrow
arrow

    R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